苒捌

是一颗话多的茁壮牡蒿_(:з」∠)_

ST相性100问

#1w+古早小甜饼

#有《我的阿弟》融梗

#有本人对于bw的一点碎碎念

#超级菜

=======================================

苒:大家好( ゚∀ ゚)!欢迎收看本期《相性100问》!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最近大火的电视剧《假偶天成》的原型情侣Sarawat和Tine做客本期节目,请大家用热情的掌声欢迎两位小哥哥出场!

(ST出场)

S:大家好。我是Sarawat。

T:大家好。我是Tine。

苒:欢迎二位。二位最近的人气是真的很高啊!不知道二位对于这次成名有什么感想吗?

S:(冷静)我觉得还好,从小这样,我比较习惯了。

T:我觉得大部分粉丝应该是wat的。(笑)因为他很帅嘛。

(台下的粉丝高喊了“Tine我爱你”)

T:哈哈!真的吗!那我可太高兴了!我从来没有这么受欢迎过呢。

苒:P'Tine也非常有魅力喔!

T:太谢谢大家了。

S:(捏了捏Tine的手)

苒:OK。那么开场的聊天就先到这里,接下来我们要进入正式的100问环节,可以吗?

S:可以。

T:没问题。

1请问您的名字?

S:Sarawat。

T:Tine。

2 年龄是?

S:20.

T:我们是一样大的哦(´-ω-`)

3 性别是?

S:男。

T:小美女看不出来吗?(笑)

苒:(害羞脸)

S:(无奈地看了老婆)

【我承认我就是想让可爱兔兔叫我小美女!】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S:不太好吧,我比较高冷。

苒:哥真是坦诚呢_(:з」∠)_那么P'Tine呢?怎么看待自己的性格呢?

T:诶~叫wat是“哥”,对我就是敬语吗?真是偏心啊。是因为他比较帅吗?

苒:不是不是,是因为我是P'Sarawat的妹妹粉,这个场合叫“哥”也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就叫哥了。其实因为P'Tine超级可爱,所以我是P'Tine的妈妈粉哦。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叫P'Tine“宝贝”的_(:з」∠)_

T:哈哈哈,那就不必了。开个玩笑啦。我的话能看出来吧?是那种比较喜欢玩闹和开玩笑的个性,比较活泼一点,话也多。和wat应该是互补的。

苒:果然很般配啊。

5 对方的性格?

S:Tine是个很活泼的人,但是他有分寸,会顾及大家的感受,很好相处。就是……就是那种我喜欢的性格。

苒:感觉自己好像被塞了一大把狗粮呢。(捂脸表情)

T:wat是个很内敛的人。他不太擅长和人交流,但是并不是冷漠,只是比较慢热。实际上他外冷内热,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哦!

T:(小小声)而且我觉得他就是个闷骚!

S:我听到了。

苒:那么P'Tine肯定好好感受过P'Sarawat的“内热”了吧?(滑稽)

T:诶!未成年的小孩不适合谈论这种尺度的话题哦!

苒:哈哈哈。okok,那么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S:scrubb的演唱会上。

T:大一迎新晚会上。

苒:不是统一答案吗?

T:哈哈,不是哦。因为高中的时候我还不认识wat嘛。

S:嗯。我们后来讨论过这个问题,觉得还是以自己第一次注意到对方的时间为准。

苒:嘶,总感觉有些了不得的隐情呢。方便透露吗?

T:现在还是回归正题吧?不好浪费时间啊。

苒:好吧。那么下一题。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S:他很可爱。我以前没有遇到过像他这样的人。

T:他好帅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S:基本是全部了。覆盖面太大了,有没有“不太满意对方哪一点”之类的问题?

T:我也是一样的想法。

苒:有的有的。那么我们就直接进入下一题了?

S/T:来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S:这些并不是“讨厌”,只是一些我觉得希望Tine能够做出改变的地方。Tine不太有自信,有的时候他会让我感觉我们并不平等。事实上,我认为这也是我们在确认关系的时候遇到的一个很大的阻碍。因为我们都想要平等的恋爱关系,如果关系不平等的话,也就没有所谓“恋爱关系”这回事了。

T: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我们双方的关系有的时候并不对等,虽然wat说我不够自信,但是我觉得他有的时候也会下意识地包办一些事情。就像之前他被学长们打的时候也没有第一时间告知我。我会努力地改正自己,同时也希望wat也做一些努力。我也想要照顾他啊。

S:我会的。

苒:相当认真的回答呢。

S:是的,因为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可以马虎对待的话题。

T:嗯哼,是这样的。问题如果不解决的话就永远是问题。如果要说什么“全部都喜欢”“没有讨厌的”之类的话当然很容易,但是比起甜言蜜语,我们更想把这段关系好好经营下去。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S:我觉得这不绝对。我不知道它具体是什么数值,但是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T:我们的初始数据就已经很不错了吧?再加上后天强化,绝对只会有“更好”和“更更好”!

苒:相当自信呢~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S:老婆。

T:(用胳膊肘撞了sarawat一下)

S:实际上一般是叫Tine,因为当着大家的面他会害羞。但是私下里我喜欢叫他“老婆”。

T:wat。因为这家伙没有小名,简称的话听起来亲切一点。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S:我是很想让Tine好好地叫我“老公(攻)”之类的。

T:普通的Tine就OK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S:兔子。

T:狼。

苒:丝毫没有悬念的答案啊。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S:下次想要送他一首情歌。之前的那首歌快要写完了。

苒:真是让人期待啊。P'Tine呢?

T:我的话想送他好一点的髌骨带,这样的话他踢足球的时候就可以戴了。我不喜欢他受伤。

苒:确实是很实用的礼物。不过我本来以为P'Tine会送一些和吉他有关的东西呢。

T:我对吉他没有那么了解,害怕买不到好的。。而且他的音乐设备已经足够专业了,相比之下运动类是他比较缺东西的一类,因为他爱好太多了,一件一件置办有点繁琐。(笑)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S:只要是Tine用心准备的我就都可以。我不缺什么必需品,只要知道他心里有我我就很开心了。

T:我也一样。礼物不就是送一个心意嘛,只要用心准备了,我想礼物本身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S:这个问题和第九题好像有重复?

苒:好像是有一点。抱歉抱歉,因为稿子事先就有的模板,我也没有好好校对。

T:没关系啦。既然还有这样的问题那就再说两句也没什么。我的话,觉得他要是稍微不那么帅一点就好了,他这张脸就是活体的狂蜂浪蝶吸引器啊。

S:希望Tine能对大胸的执念少一点。他这点总是让我很有危机感。

T:诶!现在对大胸有执念的可不是我。不知道是谁天天想摸我的胸。

S:那是你自找的。

17 您的毛病是?

S:不太会说话,不能够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意思,因此在人际交往方面总是很难办。而且家务也很不擅长,总是会把房间搞得一团糟。

T:我的毛病可太多了,基本普通男生有的我都有,说个影响比较大的吧。我神经比较大条,凡事不喜欢多想,有的时候会触别人的霉头,wat因为这个和我生过好几次气呢。

苒:P'Sarawat生气吗?很难想象啊。

T:是啊,闹脾气闹得很厉害呢。他比较敏感嘛,虽然长了那么大的个子。

S:因为是你啊。

T:(摸了Sarawat的头)我知道。

18 对方的毛病是?

S:就是他刚刚说的那样。他总意识不到一些问题会让我不太高兴。

T:我也是。人际关系倒是还好,这家伙也没有把自己完全封闭起来,至少白虎帮的人和他还是不错的。但是他的家务真是让人头大,他那个房间简直就和鬼屋一样,又黑又乱,特别难收拾。

苒:P'Tine收拾房间的时候P'Sarawat不会帮忙吗?

T:他倒是有那个心。不过他帮了还不如不帮,所以我现在已经不让他上手了。

S:所以说你是我的好老婆啊。

T:些啊!闭嘴哦!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S:就和上面一样,他神经大条的时候。

苒:可以说详细一点吗?

S:就比如和哪个姑娘走得又很近,或者又招惹了Mill那样的人之类的;还有有的时候会看不懂我的暗示。他这个人有的时候对于这类事情反应特别迟钝,让人很着急。

苒:原来如此。

T:他有事情一个人扛的时候。我在恋爱里面是比较习惯照顾别人的一方,或者说照顾一个人是我表达对他的喜爱的方式。我不喜欢他把自己包的滴水不漏,我希望他也能依靠我。

苒:所以其实P'Tine还是挺喜欢给P'Sarawat收拾房间吧?这是“照顾”的经典方式嘛。

T:也可以这么说吧。但是还是有点怪怪的,感觉我有的时候像他的妈妈。

S:那不行。有血缘关系就不能结婚了。

T:现在也不能吧?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S:就和刚刚Tine说的一样,我房间很乱的时候。

苒:没有招蜂引蝶的时候吗?

S:因为我一般拒绝得比较干脆。房间乱发生的频率多一点。

T:你还真好意思说,我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在那个垃圾堆里好好长到这么大的。

苒:OK。那么P'Tine呢?

T:我也和wat说的一样,在我欣赏漂亮女孩的时候。

S:是欣赏吗?

T:是欣赏啊!我都有你了还能想什么啊?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S:非常好的程度。

T:就你们想的那个程度啊~

苒:(姨母笑)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S:在电影院。

T:在咖啡厅。

苒:答案依旧不统一吗?

S:我指的是我们确认关系的那一场电影。你呢?(看向Tine)

T:我指的是我们确认关系以后被我们的朋友们发现的那一次喝咖啡。

S:那个可以算是约会吗?

T:可以的吧,已经确立关系了嘛。电影院的那次你是在电影结束才表白的啊。

S:好吧。

苒:那么两个答案要统一一下吗?这个和下一个问题有关。

S:不了。

T:就这样吧。

苒:好的。那么我们进入下一题。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S:很好。我能感觉到他已经沦陷了。

T:有点尴尬。这家伙当时明显是故意捉弄我。

S:我可没有捉弄你,是你自己太笨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S:马上就要确认关系了。

T:刚刚确认关系。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S:足球场和演唱会现场。

T:你把给你加油看成约会吗?

S:不行吗?

苒:那么P'Tine怎么看呢?

T:我觉得是在社团吧。

S:你把在社团叫你弹吉他叫作约会吗?

T:没问题吧?

苒:看来两个人平时并没有刻意地准备约会呢。

T:啧,大概吧。一直就平平淡淡地过来了。

S:毕竟是老夫老妻了。

t:(用手打了Sarawat)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S:送他礼物,给他唱歌,还有……自己收拾一下房间吧。

苒:哈哈哈,真是不容易呢。

T:给他买蛋糕,送礼物,布置房间,准备惊喜,办派对之类的。总之就是要过得有仪式感一点。

苒:P'Tine意外地很看重这些呢。

T:是啊。我喜欢有仪式感一点,而且一般这样另一方也会开心。我可是被七个前女友检阅过的合格男友啊!

苒:不是九个吗?

T:七个还是九个?我也记不太清了。

S:(气压逐渐变低)

【这里是真的想不起来Tine有几个前女友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S:我。

T:我。

S/苒:(看向Tine)(疑惑的)

T:是我啊。是我先和wat说“做我男朋友”的嘛。

S:你那个时候是让我假扮你男友啊。

T:那也是我先告白。本来就是wat先喜欢的我,如果告白也是他先那岂不是显得我很逊。

苒:P'Tine真是有着奇怪的好胜心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S:非常多的喜欢。

T:能有多喜欢就有多喜欢。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S:爱。

T: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S:他说什么都让我没辙。

T:你就瞎说吧。哪次你不是怼我怼得头头是道的。

S:但是我心里已经没辙了,就是嘴硬一下。但是一般你都撑不过我的嘴硬时间。

T:些啊。

苒:P'Tine呢?怎么说?

T:他说一些调戏我的话会让我没辙。之前都是我对别人说这种话,现在角色互换了一下让我觉得挺羞耻的。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S:等他来和我说。Tine是个在恋爱里很有责任感的人,我相信他不会干出脚踩两条船的事。

T:我也一样。wat是个认真的人,如果他真的喜欢上了别人,他肯定会正式地和我谈这件事情。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S:没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我们很多时候无法掌控情感的变化,这虽然让人难过,但是属于正常现象。

T:如果他没有脚踩两条船,那他其实就没有犯错,谈不上“原谅”与否。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T:刚刚约会那道题里面我们好像没有特别正式的约会吧?

S:是的。因为我们总是呆在一起,所以不会特别计划去做什么事情。

T:一般都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突然想要去干个什么,就一起去做了。这样。因为本来也住在一起。

S:是的。我挑的房子。

苒:OK,可以了。炫耀就不必了。(发出单身dog的号哭)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S:满含热情去做什么事情的时候。

T:认真专注的样子。

苒:很统一哦。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S:感觉到他也喜欢着我的时候。

T:我对于和他在一起这件事就已经觉得够不可思异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S:和他一起做什么事情的时候。

T:觉得自己在做可以让他开心一点的事情的时候,尤其是他笑的话。因为wat真的很少笑。

39 曾经吵架么?

S:吵过。

T: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S:严肃一点的话就是对于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之前挨打的事情没有告诉他就让他教训了我很久。

T:诶!不要避开话题啊?要说吵架最多的还是应该是因为你的垃圾场房间吧?

S:我已经努力在改了。

T:和你住在一起以后我的家务工作量真是直线上升。

41 之后如何和好?

S:认真地进行交谈并且作出两个人都能接受的调整。

T:摁着他和我一起好好收拾家。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S:如果有的话还是希望做的。

T:先过好这一世吧!我有的时候不太确定是否有转世这一说。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S:他的眼睛里是我的时候。

T:他因为我笑起来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S:努力组织语言说出来,如果很害羞的话会用一些别的小手段。

T:那是套路吧!

T:直接告诉他,还有照顾他。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S:(哀怨的)他盯着别的女孩看的时候。

T:他不太理我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S:向日葵。非常热烈的感觉。

T:雪莲之类的。他是高岭之花嘛。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S:现在基本没有了。

T:该坦白的都坦白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S:Tine之前喜欢的是女孩。

苒:让人意外啊,P'Sarawat也会有不自信的时候吗?

S:是的。因为唯独这点我没有办法改变。

T:他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优秀,人气也很高。相比之下我是比较普通的那一款。

S:没有的事。你很耀眼,非常非常的好。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S:公开的。

T:一开始就是公开的。情况特殊嘛。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S:可以。

T: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他可以。

S:(揉Tine的脑袋)本来就是可以的,有点自信。

=======================================

苒:那么前五十问告一段落,我们接下来要进入后五十问了。

T:等等。是那个十八禁的后五十问吗?

苒:(突然兴奋)是的呢!

T:可以不问吗?你的年龄也不太适合主持这个吧?

苒:我没有问题啦。反倒是P'Tine,害羞了吗?

T:(脸红)我不是。

S:(伸手揽住Tine)这种问题说出来也有些奇怪。你们准备稿子也不容易,要不然我们酌情跳过一些可以吗?

苒:我没有问题。

T:就这样就好。

苒:那么我们就进入下一个环节了。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S:攻方。

T:受方。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S:我当时做功课的时候是两方面都有做,但是实践的时候Tine好像有点迷迷糊糊的,所以我就成了主导者。

T:我不太懂这些,当时都是wat在带着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是受了。而且wat本来也就要比我高壮一些。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S:满意。

T:没什么不满意的。

54 初次H的地点?

S:我的宿舍。

T:他的宿舍。

55 当时的感觉?

S:满脑子都是他。

T:有点羞耻。但是很爽。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S:很可爱,很性感。

T:他看起来像要把我吞下去一样。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S:叫他起床。他当时整个人栽到了地上。

T:骂他为什么吵醒我。

58 每星期H的次数?

S:这个不太好回答。看具体情况。

T:跳过吧,这个问题实在没法给出确切答案。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S/T:跳过吧。

苒:不好说吗?

S:我不确定。我的精神上很想要他,但是我不太确定我的身体或者他的身体吃不吃的消。

T:我有点害怕这个事,因为刚开始会很疼。我始终不知道开始的疼和中间的爽我该选择哪一个。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S/T:跳过。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S/T:跳过。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S/T:跳过。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S:很性感。

T:闷骚。这家伙真的精力旺盛。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S:喜欢。

T:喜欢。如果开头不疼就更好了。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S:床。

T:是的。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S:跳过吧。

T: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还是跳过吧。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S:有计划的话是在H前就会洗,但是H后是绝对会洗的。

T:是的。因为我们不喜欢身上脏脏的感觉。而且做的时候本来就会出很多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S:没有吧。

T:没有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S:没有。

T:没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S:反对。这是犯法的啊。

T:反对。太逊了。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S:告诉他不是他的错,然后教训暴徒。

T:女暴徒吗?(笑)大部分人他都可以制服吧。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S:会。

T:当然会。不管来多少次都一样。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S:我觉得Man或者Boss不会这样。

T:我的兄弟们都是直男啊。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S:并不。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T:我还不如wat。

75 那麽对方呢 

S:不擅长。

T:比我擅长。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S/T:跳过。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S/T:跳过。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S:不可以。

T:不可以。那也太随便了。

79您对SM有兴趣吗?

S:没什么兴趣。本来他就已经够疼了。

T:没兴趣没兴趣。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S:可能是累到他了,要问他哪儿不舒服。

T:有点奇怪,会问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S:是不可以做的非法行为。

T:很low,而且违法。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S:准备工作要做很多。

T:开头很疼。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S/T:跳过。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S:我生日的时候。

T:他生日的时候。

苒:把自己当做礼物之类的吗?

T:也可以这么说。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S:我很高兴。但是我不确定我当时笑了没有,我希望没有,因为我估计不会笑的很好看。

T:他很高兴。而且笑了。就是笑得有点瘆人。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S:没有。我不会强迫他。

T:没有。虽然有几次是被他骗上床的,但是我也爽到了,不能说是他强迫我。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S/T: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S:我没有这方面的具体幻想,就是他。

T:之前喜欢身娇体软的大胸妹子。但是没有幻想过男性,就只是他而已。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S:符合。

T: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S:没有。

T: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S:就是和他的那一次。

T:我也是。之前的女友都是高中交往的,没有发生过关系,不然那也太禽兽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S:是的。

T: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S/T:过。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S/T:过。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S/T:过。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S/T:过。

97 一晚H的次数是?

S/T:过。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S:自己脱。

T:我们是各脱各的,因为这样比较有效率。但是有的时候他会替我脱,如果是他哄着我上床的话。

99 对您而言H是?

S: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

T:情到浓时就做了。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S:(耳朵根变红)我爱你。

T:(有点脸红)我……我爱你。

=======================================

苒:OK,那么固定的100问到这里就结束了。

T:(鼓掌捧场)

苒:其实我还有一些其他的小问题,不知道二位可以抽出时间解答一下吗?

T:还有吗?

S:问题多吗?

苒:不是很多,大概有五六个就可以问完。只是一些小问题,不会触及二位的隐私的。

T:那就问吧?(看向sarawat)

S:嗯,可以。我们刚刚也跳过了一些问题,就当是补上了。

苒:谢谢!那么我就开始提问了。

T:来吧。

苒:对于这次剧的坎坷经历二位有什么话要说来鼓励粉丝们吗?或者聊聊对于演员的看法也可以。

T:啊,是这方面的问题啊。

苒:是的。因为最近大家心里都很不安,我想没有比二位亲自现身说法更好的安抚方式了。

T:可以可以。那我先开始。

T:我觉得大家都不要太伤心了,虽然演员本人出了点毛病,但是我和wat可是好着呢!而且剧本身也很优秀,大家放平心态,别上升真人就好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S:是的,我和Tine会一直认真地相处下去。请多多关注ST的cp就可以了。

苒:真是令人安心的宣言呢。有了哥哥们的包票我们也能更放心的追剧啦。

T:演员的话,我很喜欢win哦。他是个很不错的人,各项条件都好,其实我觉得他的现实背景更适合演wat。而且我真的喜欢他的肌肉,我要是有他那个块头说不定能在床上反压wat呢。

苒:很高的评价呢!(双厨狂喜)

S:我不想对bright的事情做过多的评价,因为我也不是很了解事情的全貌。但是我想“欲戴皇冠,必承其重”,该有的担当还是不应该舍弃的。

苒:很中肯呢。

苒:那么接下来是一些比较轻松的话题了。首先我想知道的是刚刚在第六题里二位提到曾经就初遇问题进行过探讨,能给我们讲讲是在什么情况之下吗?

S:最开始因为我在给Tine写歌的时候需要一些素材,就是在写歌词的时候,所以想要回顾一下两个人相爱的历程。

T:因为wat很不擅长整理这些东西,而且同一件事情两个人的看法也会有一些不一样,所以干脆坐下来好好地聊了聊。而且我们恋爱的历程确实也蛮有趣的,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更加了解对方的过程。

苒:好浪漫啊。

T:哈哈!也许吧。反正我们住在一起也不可能什么都不聊、什么都不做嘛,就当是打发时间了。

苒:那么在二位相爱的过程里,有没有遇到什么让自己很有危机感的人?觉得谁对自己的阻碍最大呢?

S:有的。我觉得是pear。

苒:不是Mill学长吗?

S:不是。我在之前提到过,我对于Tine原先喜欢女孩这点感到不安。Mill和我同样是男性,我有自信可以比他做的更好,但是pear在性别上的先天优势是我无法改变的。而且,我知道Phukong会搞定Mill的。

苒:P'Sarawat真是一如既往的坦诚。

T:我觉得是Phukong。(认真脸)

苒:诶?!Phukong吗?

S:(被吓到)我和Phukong可没有什么,我们是兄弟啊。

T:我知道我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啦。我只是听说Phukong是个很会的小孩,而且他们兄弟俩又很亲近。有的时候会担心wat和他在一起会不会学一些奇怪的套路回来,或者说我很心动的一些细节可能是Phukong给wat建议的之类的。有点奇怪,是不是?

S:虽然我有的时候会和那小子商量,但是我对你的关心都是真的,而且说给你听的好话也都是肺腑之言。

T:我知道你爱我。(凑近摩挲了一下sarawat的耳垂)

苒:说到Mill学长和Phukong,听说他们原本是恋人是吗?为什么现在显得生疏了呢?

S:听Phukong说好像是因为那小子套路太多,新开了line号去测试Mill,结果被自己醋的不行。Mill觉得他不信任自己,所以闹了脾气。

T:聪明反被聪明误啊。我早和他说小孩子家家心眼不要那么多。

苒:这可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笑)

T: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快点和好,这样也省的他们来打扰我和wat。说起来了,你之前不是说Phukong让你教他吉他,说要去给Mill认错吗?结果怎么样?(看向sarawat)

S:失败了。

T:(惊讶的)失败了?不应该啊。你教出来的吉他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啊。

S:我教他的吉他没有问题。但是我没想到他还要唱歌。

苒:噗嗤——(不小心笑出声来)

【没有黑的意思,但是饭卡唱歌真的很少有在调上的,看《阿弟》时候我听一回笑一回😂】

苒: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看来Phukong还需要好好努力啊。那我们进入今天最后一个问题吧?

T:来吧!

苒:这是P'Tine的问题哦。因为刚刚在四十二题的时候P'Tine说自己不太相信转世,那么我想问的是,在这一世P'Tine想要和P'Sarawat在一起多久呢?

S:(很认真的把耳朵竖了起来)

T:100年吧。

苒:是个好记得的整数呢。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T:emmm.因为我听说正常的话人类可以活到120岁,我和wat是在20岁这一年确定在一起的,那么拿120减去20,就是100年了。

苒:(捂住嘴)也就说是要和P'Sarawat度过一生的意思吗?

T:(脸红)就是这个意思。

S:(猛地用手搂住Tine的腰,把头埋在Tine的颈窝里不出来)

T:(吓了一跳)些啊!你干嘛啊!快起来,这儿还有人呢!

苒:(控制不住姨母笑)

S:(声音闷闷的)我不起来。我不能看见你。不然我就要把你从头发丝亲到脚后跟。

T:(恼羞)些啊!你是流氓吗!

苒:(嘴角与太阳肩并肩)看来二位嘉宾没有办法再继续进行录制了。非常感谢二位本次对于节目的配合。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

碎碎念:

是古早口味的糖。因为最近真的太苦了,所以产糖来给大家甜一甜嘴。(笑)

后五十问一直“过过过”的问题其实是我想不出来,不过就当是ST不想说好了(●°u°●)​ 」反正P'Sarawat应该也不会喜欢和人详细分享自己的床上生活的。

在自由问题的真人部分其实是有我自己的一点看法。因为很想说所以悄悄放在这里。

关于bright

我不想对阿中的问题做太多的评价,因为这不是一个可以计较的问题。我们属于不同的国家,我不要求他,但是我需要要求自己。

关于bright本人,我觉得他缺少一种责任感,这一点让我对他很失望。喜爱往往伴随着期待,但是他不愿意承担这种期待。很多人说他在采访里是在作秀,但是我不这么觉得。他其实一直都是那个因为害怕被别人等待而放弃饲养更聪明的宠物的男孩,小时候的他没有办法承受哪怕一只宠物狗的期待,所以现在的他也没有办法承受粉丝们对他的期待。我想,“欲戴皇冠,必承其重”。因为没有办法承受这样的重量而放弃王冠是他的选择,我们不能干涉。但是只要他还继续做着这样的工作,背负着相应的期待就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即使是草冠、花环也会有它自己的重量,bright总还是要学会去面对、去承受这种重量的。

关于win

我在这次的事情里很心疼他,但是我不担心他。我知道win是个很优秀的人,从各方面来说。他有那样的一手好牌,打输比打赢难多了。即使没有这种,他也有千百种方式去走向成功。我想,我们只是需要一点耐心,等着他走向自己的巅峰——毕竟他都已经把胜利写在了名字里光明正大地亮给我们看了,我们还有什么不相信的呢?

over.

评论(2)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